志存我心,与你同行 ——无论去哪里,我都知道有你们与我同在

2017-10-23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曾经流浪的我,终于找到了停泊的港湾,那就是作为一名志愿者。骄傲,努力,梦想,装点着我们前进的路,但只要我们可以,我们便不会放弃作为一名志愿者。

回首这一年多的大学时光,大多乏善可陈,可科技馆志愿者确是其中亮眼的一笔。第一次站岗时的紧张,第一次为他人讲解,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现在回想起来,依然是那样清晰。后来,我一次次的去科技馆做志愿者,孩子好奇的眼神总是让我感觉很充实,人们开心的笑容总是让我很幸福。一点,一滴,一岁,一月,在一切最好的时候,都闪烁着我们的影子。

如果可以许下两个愿望,第一我希望是去科技馆做一名志愿者;第二我希望去科技馆做一名优秀的志愿者。谁当笑容明亮,当属志愿者,花开正茂,时光正好,当去志愿者,我们要用最简单的行动,做最美丽的志愿者。回望来路,那些曾经重要的,不重要的都已走失,我们能做的就是活在当下,并展望未来,我们的志愿是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能做的是做好一名志愿者。

多少流转的变,亦或是曾经的泪,志愿服务这条路上有苦有累,但你从不曾孤单。我们从不是一个人,我们都不是随便的一个人遇到另一个人,我们都是经过跋山涉水,漫漫长路才找到彼此,这因缘际会的相聚,那不是偶然,那是我们的选择,我们选择了志愿者,我们才得以相遇,从此,我们才不再流浪。我们来了,就是最好的时候!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志愿服务总有结束的时候,但曲终未必人散,有情自会相逢,我们志存心中,必将一路同行。

从黄昏到黑夜,从晨曦到黎明,无论去哪里,我都知道我的身边有你们.

                                

 

 

                  余红良  160601053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