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科学技术馆在全馆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1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律素养和道德素质,落实上级工会组织的统一要求,辽宁省科学技术馆工会在全馆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科技馆工会于12月6日召开各部门工会小组长会议,传达了省总工会的具体通知,并要求各部门充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普及宪法知识,结合本部门特点,展开多种形式的宣传工作。

       在公共宣传上,我馆利用室内外多处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宪法日宣传标语。依据网络权威图解,在科技馆西大厅,布置十九大报告图片展。

21.jpg

22.jpg

       在内部宣传上,我馆以部门为单位在全国总工会的微信公众号上参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法律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总计120余人次。聘请法律顾问,通过多种途径,为我馆职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23.jp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