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科学技术馆工会女工委举办“魅力女性 美丽人生”迎三八妇女节专题讲座活动

2018-03-02

      为迎接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个人修养及幸福指数,3月1日下午,辽宁省科学技术馆工会女工委在科技馆第四会议室举办《魅力女性 美丽人生》专题讲座,特别邀请大连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郭巧俐老师作为主讲人,为大家破解女性魅力及个人成长的幸福密码。全馆180余名女职工聆听了讲座。

火狐截图_2019-09-04T07-57-17.911Z.png



       郭巧俐老师结合科技馆工作的职业特点、女职工的年龄层次、女性的心理特征等,将讲座内容分为女性的美丽形象塑造、两性沟通与情感、女性的情绪心态调整三部分,讲授如何提升职业女性的个人品质和修养,调整出自信积极的生命状态,从而打造更加优雅、得体的个人形象。

火狐截图_2019-09-04T07-57-54.436Z.png

       讲座中,郭老师围绕形象塑造、婚姻家庭、情绪管理等话题,与各位女性朋友分享女性在职员、母亲、妻子等多重身份中遇到的问题及处理的技巧和方法,鼓励大家活出女性的美,活出心灵的力量,活出生命昂扬的状态,牢牢掌握自己的人生方向,做真正幸福的女人。并通过分享身边故事、分析经典案例,告诉每一位女职工要做优美、优雅、优秀的“三优女人”,现场郭老师还与女职工进行互动,教授改善婚姻状况的“每周五小时”婚姻法则,以及如何正确认识自身负面情绪,并加以科学、有效应对等。

火狐截图_2019-09-04T07-58-08.318Z.png

       真正的美丽来自身心的快乐,只有心里充满了阳光,才能实现内在的幸福和外在的美丽。通过此次讲座,科技馆的女职工们提升了个体自信,学习了情感沟通技巧及情绪管理办法,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做最美最好的自己,拥有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火狐截图_2019-09-04T07-58-21.664Z.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