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辽宁省科技馆荣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18-03-28

    辽宁省科技馆荣获此项殊荣,是中国科协及同行业、广大观众的肯定。2017年,辽宁省科技馆牢牢把握改革正确方向,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强化“四个自信”,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科技馆科学普及重要场所,主抓辽宁省科技馆功能建设,探索科技馆营地式教育新形式;强化互联网思维,借助先进信息化手段,把流动科技馆、科普大篷车作为依托,创建创新型科技馆;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确立服务理念,切实从观众为中心出发,提高人性化服务标准。

    2018年,辽宁省科技馆将继续砥砺前行,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指出的增强群众工作纲领,创新群众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加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的要求。科技馆作为科普传播交流的重要场所,在提高国民科普知识层面上,继续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不忘初心,以本次荣获“先进集体”为基石,继续努力,勇创佳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