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科学技术馆三位选派干部正式入乡工作

2018-05-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按照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做好全省第二批大规模选派干部到乡村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辽宁省科技馆特选派三位优秀骨干员工落实此项工作任务。

510日,辽宁省科技馆党委书记刘晓峰带领葛本瑜、刘海斌、刘书平等三名同志,赴铁岭市开原市靠山镇进行工作对接。工作对接会上,刘晓峰向靠山镇党委的同志们介绍了三位选派干部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三位同志来到靠山镇工作,是将辽宁省科技馆与靠山镇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推进靠山镇的建设发展,特别在科普工作方面,馆方会利用科普大篷车、流动科技馆等科普资源大力支持靠山镇的科普事业发展。同时,刘晓峰对三位选派干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三位同志要深入乡村,了解实际情况,脚踏实地工作,帮助抓好村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落实好各项强农惠农政策,切实为村里、为村民解难题,办实事。

    会后,三名选派干部分别到所驻村进行实地考察并与村班子进行工作交流。

1.jpg

对接会现场


3.jpg

图片3.png葛本瑜同志与驻村工作队队长交流


4.jpg

刘海斌同志与驻村工作队队长交流

2.jpg


刘书平同志与驻村工作队队长交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