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中小企业创新方法推广示范应用》项目2019年工作部署会在丹东举行

2019-03-14


2.jpg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创新方法工作专项任务,明确2019年责任分工,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于3月7日在丹东召开工作部署会。来自河北、江苏、宁夏、广州、辽宁等5省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创新发展研究处处长徐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8年《中小企业创新方法推广示范应用》项目执行情况,分析了2019年将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具体要求,部署了工作任务。下一步,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统筹规划、执行进度,建立工作机制,确保全面、准确、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指标。

《中小企业创新方法推广示范应用》项目是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承担的国家级创新方法工作专项,主要面向中小企业,搭建创新方法服务平台,开展创新方法应用服务,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8年,辽宁省科技馆在省科协的领导下,依托辽宁省创新方法研究会,共完成49家中小企业创新方法推广任务,培育49名创新工程师,协助企业申报专利17项,孵化26个不涉及知识产权争议的优秀案例,顺利通过中国科协组织的项目验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