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创新方法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9-06-20

6月16日,辽宁省创新方法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辽宁省科学技术馆胜利召开。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潘卫东、辽宁省科学技术馆馆长田雨、辽宁省创新方法研究会第一届理事长曾艳丽、辽宁省科学技术馆副馆长李学辉以及来自全省创新方法研究领域的127名代表出席会议。

1.jpg

大会在辽宁省分析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嘉的主持下开幕,辽宁省创新方法研究会第一届理事长、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艳丽作大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实施创新工程师培养工程、搭建创新方法学术交流平台、检验创新方法推广应用的成效、展示老一辈科技工作者在创新方法研究领域的历史贡献、主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工作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研究会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对未来五年工作的设想。

3.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一届大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学会章程修改草案、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会员大会制度、理事会制度、监事会制度以及新会员入会情况;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经理事会选举,曾艳丽当选第二届理事长,田雨当选监事,李学辉、王志嘉、冯林、罗玲玲、聂晓玲当选副理事长,李新当选秘书长,张伯非当选常务副秘书长,刘征雨、张阳当选副秘书长;选举李学辉为法定代表人。

 曾艳丽理事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从推广我省创新理论、托举企业创新型人才、助推本地区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等方面发表了讲话。

 最后,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潘卫东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会过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科技工作者服务部供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