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辽宁分营营前培训会圆满召开

2019-07-04

2019年6月27日下午,由辽宁省科学技术馆主办的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辽宁分营营前培训会在沈阳举行,2019年辽宁分营全体带队教师及各地市负责人、项目主管参加了此次会议,辽宁省科技馆副馆长马铮参会并做工作部署,会议由科技活动部部长张静华主持。会上,马铮副馆长首先对科学营的总体情况进行了部署,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项目主管丁亮分别对网上申报、分营活动、营员及带队教师培训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此次培训会解读了今年科学营的详细情况,对科学营工作进行了部署,加强了对带队教师及营员的管理。此后,辽宁科学营管理办公室将对承办高校及单位进行巡营。至此,辽宁分营已筹备完毕,准备迎接全国各地营员的到来。

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辽宁分营活动将于7月7日-15日举行,届时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三所高校将迎来来自辽宁、上海、黑龙江、江苏、浙江、天津、重庆、四川、湖北、湖南、山西、陕西、河北、河南、香港和澳门的713名营员和带队教师参加辽宁营活动。

4.jpg

5.jpg

(科技活动部供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