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科技馆小志愿者科普训练营开始啦!

2022-07-21

美好的暑假如约而至,如何在这个假期过得即充实又有趣呢?那就来参加辽宁省科技馆“小志愿者科普训练营”的活动吧,活动旨在提倡科学在身边,运用科普知识与实物展示相结合的方式,拉近孩子们与科学之间的距离。在这里不仅会学到丰富的科学知识,还会成为科普讲解的一员!

0.jpg

为了有效助力“双减”政策落地,辽宁省科技馆作为科普教育基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于713号正式开启“辽宁省科技馆小志愿者训练营”活动。在“小志愿者训练营”的前期培训中,科技辅导员老师从场馆主体介绍到礼仪形体培训,从优秀示范讲解到展品知识学习,对小志愿者们进行了系统培训。

1.jpg

小志愿者们从刚开始的拘谨、紧张到后期的从容、自然,短短两天时间就已经能够自信的拿起话筒为观众讲解展品。通过她们认真的学习和不断的实践,均以出色的表现顺利完成培训课程,正式成为一名科普讲解员!

2.jpg

小志愿者作为新生力量,为科技馆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是科技馆科普教育的“未来最强后援团”。此次小志愿者活动受到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为科技馆培养一支优秀的服务团队,让小志愿者成为科技馆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小志愿者们的热情伴随着夏日温度不断高涨

辽宁省科技馆为使更多热爱科普的孩子

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小志愿者科普训练营仍火热报名中

让我们一起展开科学翅膀,放飞科学梦想

快来加入我们吧!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附件:

   附件:1.报名流程.docx

                     2.辽宁省科技馆“小小志愿者”信息登记表.doc

                     3.展品讲解词.docx





返回